大家好我是奈妲莉亞
目前正朝著成為死靈法師而努力
大家有養過甲蟲嗎?
我沒有 但是我玩過
而且從來沒有成功養成過 😃
當年還是小學生的我想著:「哼 ! 以後長大一點的自然課就能養獨角仙了!」
2020年5月14日
終於成為大人的我
開始飼養我的第一隻泰姬瑪哈陵!!
不是啦!!
是泰國姬兜蟲(Xylotrupes gideon siamensis)
孵化日期是2020/04/25
孵化日期是2020/04/25
蹡蹡!!
基本上養雞母蟲就是在養土嘛!!
只有偶爾大爺心情好才會靠近容器邊邊賞個臉
不過很快就又縮進去了
可愛.CUTE.かわいい
果然生物小時候都很可愛
雖然很可愛.但是我其實超怕蟲的!!
所以到現在還沒有抓出來看過
只能透過杯子觀察牠...
為了克服對除了海鮮之外六隻腳以上的節肢動物的恐懼
我會努力的!
這是成為死靈法師的第一步...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